造梦先生。

我是一个贪心的人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感觉我的生活里就剩两个字了,婚礼!从14年十月一日第一场到今天16年四月二十八日第n场,听腻的婚礼进行曲、各种傻逼灯光,没素质事b新人,少到可怜的薪水,以及现在修片到快断的脖子和背包快酸死的腰。若不是前几天扣了几天时间和大海去了趟泰国,纵使旅途不是很愉快,坑比的导游等 但无意在酒店阳台拍的一张曼谷夜景,让我想起了一个问题 我买相机三年了 ,有没有真正的拍过一张自己想要拍的东西?真是觉得自己可笑至极!特么的就是一勺子!我大三了我几乎没有好好享受过大学生活,没有关系好的同学,我发现我除了变臭的脾气,一双视力下降的眼睛,烂脖子破腰,我这三年还得到了什么?我想想 我想要的东西到底是什么?我自己好像已经忘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造梦先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